18岁的第一篇日志居然是篇点名= =

Posted by Heart7 on 24.2009 花的日记   0 comments   0 trackback
N久之前被人点过这个……当时嫌麻烦,现在突然觉得好好玩决定做一做= =



1. 把你的播放器 ( 或 mp3) 打开 , 放进你所有的歌,无序播放 ....
2. 点 “ 下一首 ” 来获得每个问题的答案
3. 你必须写下那首歌的名字无论看起来有多傻
4. 在歌名后面的括号里写下评论
5. 点 10 个朋友

我的播放器里一共7000+首= =很悲剧


1. 如果有人说,“这样行吗?”你说:

Jesus Christ ——Hyde

(出人意料地很搭!自动补完“哦天哪你太有才/太白痴了!”)



2. 你怎样描述自己?

Life is Like a Boat ——Rie Fu

(原来我是哲理派的……?看淡人生很有高僧的Feel呀)



3. 你喜欢一个男孩/女孩什么?

Superman ——Eminem

(…………这个,我无力吐槽= =|||||||这绝对是我人生的耻辱,不明原因的孩子去听这首歌吧= =)

4. 你今天感觉怎么样?

M25 ——梶浦由记《空之境界 痛觉残留》OST

(……从另一个角度来说,今天确实挺“空”之境界,嗯,1点钟睡到15点多起,嗯= =)


5. 你生命的目的是什么?

Pray For Love ——Hitomi

(原来我为爱而生么=A=和Heart7这名字还是挺搭的= =虽然这名字完全没有这个意思= =)



6. 你的座右铭?

Wheel Of Fortune ——寒蝉真人版

(米拉哟你不停地旋转~一旦开始旋转没人能停止哟!老子才不是宿命论者=A=!)



7. 你的朋友怎么看你?

Never Enough(Feat 50 Cents) ——Eminem

(原来我是贪婪型的!确实我碰到好吃的、睡眠以及对money是Never Enough啦= =)



8、你怎么看你的父母?

Death Work ——黑石Hitomi《反叛的鲁路修》OST

(……嗯你们生下咱这个祸害确实是个Death Work= =)





9. 你经常考虑的事情是什么?

Song from a Secret Garden ——Secret Garden

(原来我的思想这么安静深远……=A=,可以和第二问第五问结合起来=A=)



10.你怎么看你最好的朋友?

gap31 ——Sound Horizon《Elysion~乐园幻想物语组曲》

(……Orz这算啥,5秒的空白,此时无声胜有声= =?)



11. 你怎么看你喜欢的人?

发现爱 ——林俊杰、金莎

(这个很容易吐槽的问题的答案出乎意料地正经啊= =!)



12. 你生命的故事是什么?

Lilium ——《Elfen Lied(妖精的旋律)》OP

(……悲剧了,我生命的故事居然是百合……和第五问联系起来,我的人生就是百合爱和祈祷百合爱么=A=!)



13. 你长大后想成为什么?

聖戦と死神「聖戰與死神」 〜英雄の不在〜 ——Sound Horizon

(……啊哈哈哈我终于黑化了!驰骋于传说中的英雄哦哦哦哦!)



14. 你的爱好/兴趣是?

The Lady in My Life ——Michael Jackson

(如果没有第12问的话这是一个可以很纯情也可以很A很XX的答案,但是有了12问的基础后……原来我真真真真真真真是百合命呀TVT!)


15. 你最害怕的是?

永昼——张韶涵

(这充分说明了咱是个昼伏夜出的夜猫子!哥特系的哟!吸血鬼哟!)



16. 你最大的秘密是?

My Heart Draws a Dream ——L'Arc~en~Ciel

(……原来我有个这么热血的秘密?!为什么是秘密呢?说出来会被嘲笑吧!绝对会被嘲笑吧= =!就像三十岁了还在看Jump一样会被嘲笑的吧= =!)



17. 当你看到喜欢的人你会想到什么?

あやとり ——荒神の雨 风残

(这个回答的关键在歌手……小R果然你做我后宫吧TVT!)





18. 你婚礼的时候会挑哪首歌?

theme of adol ——J.D.K. Band 《Ys Heaven's Sanctuary OST》

(婚礼放这个红发色魔的主题曲相当不吉利吧喂!难道我也是个见异思迁的人渣么=A=,还是指另一位=A=?)

19. 他们在你葬礼的时候会放什么音乐?

Made in Heaven ——Hyde

(嗯这是说我是天堂造的然后回归天堂了么= =这个回答相当正经咿呀)



20. 你怎么看你的朋友们?

等风的日子 ——Kanon

(好少年好纯情好少女好青春好……我的心还没有苍老么TAT)



21. 你会把这篇问卷叫什么?

流浪诗人 ——周杰伦

(……四处流浪游走于各人的blog间带去欢乐和嘲笑的诗人么= =好吧这个点名绝对是娱乐的!真是太美好了!被点到的孩子一定要做=A=!)

点名Time:
我要点和校内不一样的!
囧月
小R
sayo
梦梦

sinsora
蝴蝶
爱露
无月
贝贝

  • password
  • 只对管理员显示

trackbackURL:http://heart7wings.blog126.fc2blog.us/tb.php/26-31e1560d

自我介绍

Heart7

Author:Heart7
笔名:Heart7
昵称:花花
锐意创作中,压力好大……

最新引用

留言板

QR Code

QR

搜寻栏

加为好友

FC2计数器